揭開關於RO純水的3大迷思與誤解:純淨事實的真相

RO純水一直以來都是飲用水選擇中的佼佼者,然而,隨著它的普及,也伴隨著一些關於它的誤解和迷思。這篇文章將深入探討人們對RO水存在的常見誤解,並提供準確的信息來揭示這些誤解,幫助大家更好地理解RO水的優點。

RO純水的三大誤解

誤解一:RO水致礦物質損失的擔憂

有些人擔心飲用經過RO過濾的水會導致身體缺乏必要的礦物質,因為RO過程可以去除水中的一些礦物質。然而,事實並非如此。RO過濾確實可以去除水中的多餘礦物質,但這些礦物質對我們的健康並不是必需的,而且我們的飲食中通常已經包含了足夠的礦物質來滿足需求。事實上,經過RO過濾的水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控制攝入的礦物質,避免攝取過量。

誤解二:水的酸性問題

另一個常見的誤解是,經過RO過濾的水會變得酸性,進而影響身體的酸鹼平衡。事實上,RO過濾並不會使水變酸。水的酸鹼性是由其中的氫離子濃度(pH值)決定的,而RO過濾主要是去除雜質和污染物,不會改變水的pH值。經過RO過濾的水通常是中性的,並不會對身體的酸鹼平衡產生負面影響。

誤解三:口感和味道的變化

有些人可能認為經過RO過濾的水失去了原有的口感和味道,因為這個過程去除了水中的雜質。然而,事實是RO過濾可以去除引起異味和雜質的成分,使水更加純淨,味道更清新。而且,任何可能的變化通常是微小的,人們往往很難分辨。

RO純水的五大優點:

高效的淨化過程

RO過濾是一種高效的水處理技術,通過這個過程,水被迫通過半透膜,從中去除微小顆粒、雜質、細菌、病毒和化學物質。這使RO過濾水成為一種極其純淨的飲用選擇。

消除有害物質

RO過濾可以有效地去除多種有害物質,包括重金屬、氯、氟和有機化合物等。這有助於提供更健康、更安全的飲用水,減少暴露於這些潛在危害的風險。

改善口感和清澈度

RO過濾去除了水中的雜質和不純物,使水的味道更清新,口感更加純淨。這種改善讓人更樂意飲用更多的水,有助於保持身體的良好水分平衡。

多功能用途

RO水不僅適用於飲用,還可以用於烹飪、食物準備以及製作嬰兒奶粉。由於其高純度特性,它有助於確保烹飪過程中的食材保持原始風味,並且不會引入不必要的污染物。

減少購買瓶裝水

由於RO過濾系統提供方便且高品質的飲用水,您不再需要購買大量的瓶裝水。這有助於減少單次使用塑料容器的消耗,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也更小。

結語

關於RO水的迷思和誤解往往源於對過程和效果的不正確理解。RO水擁有高效的淨化能力,可以為您提供高品質、純淨的飲用水。同時,我們也不必擔心礦物質損失或酸性的問題,因為RO過濾水的品質和安全性已得到科學的驗證。瞭解RO水的真正好處,有助於我們做出明智的飲用水選擇,為健康和幸福把關。

Bio-Link 的產品介紹

鋅盤下式設計,內置整套 RO 純水系統,全自動控制補充,過濾細至0.0001微米的有害雜質。適合大小家庭使用至各大商戶使用

適合同時加配濾水系統,可直接飲用,方便快捷。不同預設水溫 (冰水至熱開水) 及預設出水量,配合您不同需要

Bio-Link_HWC70GPD_商用三溫飲水機

Bio-Link座地商用飲水機

內置整套RO純水或超濾系統,可因應商戶要求進行安裝。流量高,全自動運作。適合不同行業各大商戶使用

Set your categories menu in Header builder -> Mobile -> Mobile menu element -> Show/Hide -> Choose menu
Create your first navigation menu here
Shopping cart
Start typing to see posts you are looking for.